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水保所: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河流研究所所长Stuart Bunn教授访问水保所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Stuart Bunn 教授应邀访问了水土保持研究所。

    在所期间,Stuart Bunn为水保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做了题为” Landuse influences on stream ecosystem health” 的学术报告,并同与会人员就双方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明义研究员以及史志华研究员等陪同下,他还参观了人工模拟降雨大厅及人工模拟干旱大厅。他对水保所的科学研究表示出极大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

    据悉,Stuart Bunn现为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河流研究所所长、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水资源委员会委员。在水生生态系统能量和养分通量格局、水生食物网结构、运用同位素研究水生生态系统、水生生态系统健康评价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_fcksavedurl="http://lab.yangling.cn/UploadFile/ea_2012912183127.jpg" dypop="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Stuart Bunn教授做学术报告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_fcksavedurl="http://lab.yangling.cn/UploadFile/ea_201291218336.jpg" dypop="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Stuart Bunn教授参观降雨大厅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