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发布日期:2021-02-01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2013年,学校将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独立,成立正处级建制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学校各项人才政策、措施的制订和落实,高层次人才日常性管理与服务工作。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为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全校人才工作的领导与统筹,2017年9月成立了党委人才工作部,为做好党对人才的团结引领服务工作,推进专家人才的政治吸纳,增强党对人才的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党委人才工作部与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现有工作人员9人。其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中组部、教育部等相关部委、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人才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负责国家及部委、陕西省高层次人才计划的组织实施;负责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制订、组织和实施;协调校内各单位,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类优秀人才的培养、支持以及高层次人才的联络服务工作;指导基层党政做好人才引进、人才考核、人才项目申报等环节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同时,配合党委教师工作部做好高层次人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