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人事人才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中秋国庆双节并至,传统节日与家国情怀的碰撞,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大家深刻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历程,体会祖国各地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10月8日,人事人才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情节笑中带泪,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全景展示了全国脱贫攻坚成就,每一个人都能在荧幕中找到自己家乡的影子。张北京的一张医保卡、UFO推动的乡村旅游、范老师的乡村支教改变学生命运、植树造林让毛乌素沙漠变成苹果园、第一书记用画笔让乡村更美好——这一个个笑中带泪的故事告诉我们,你我是家乡的名片,更是家乡的未来。

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骄傲自豪,再次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