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专题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调研学校人才工作,听取党委人才工作部专题汇报新一轮人才强校战略的制定工作。校纪委、党委人才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刘天军就前三轮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成效、现行人才制度面临的困境、新一轮制度改革的思路和具体做法等内容专题汇报,并就制度改革如何与当前国家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进行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结合纪检工作,就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品德把关、“放管服”与监管的结合、以及人才如何与学校的学科发展相融合等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听取汇报后,陈红同志对新一轮人才强校战略的改革思路和措施给予高度肯定,并从政治的高度、哲学的深度、管理的角度、具体的思路方法四个方面,提出更深层次的改革要求。他强调,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作为人才工作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在党管人才、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下足功夫,为我们党新时代的人才工作提供“西农解决方案”,让高层次人才真正成为我们党的执政基石。

座谈交流.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