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23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召开2020年第2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耀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传达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重点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杨耀荣和刘天军同志结合人事、人才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改革举措。

  马建华结合文件内容,对进一步吃透精神、抓好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个方面能力,制定个人能力提升计划,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建立健全综合评价体系,提高评价的科学性、专业性、客观性。

  会议指出,要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工作推进落实。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