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1日,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反馈专项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闫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闫德忠同志代表校党委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履行职能职责等四个方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夯实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实现党建与人才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等四个方面就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建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强化整改责任,强化政治领导,形成政治合力,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深化整改实际行动,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切实固化整改成效,找准问题成因,提出解决办法,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刘天军代表党委人才工作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人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巡察组反馈意见严肃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对人才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党委人才工作部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全盘认领。坚决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直面问题、正视问题,认真反思、主动认领、诚恳接受,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问题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三是加强进度管理,确保整改任务落地,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时间,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和全面整改,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四是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努力将整改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全力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能力和水平,切实支撑和保障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完成。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