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张春林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09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耀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李兴旺书、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学习内容,杨耀荣、王金照同志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深入领会脱贫攻坚的“三大成就”和“三大贡献”,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要配合做好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助力学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主题,会议对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重点任务完成,助力“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安排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