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2月26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耀荣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条例》的出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随后,就《条例》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在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支部委员会建设等章节,结合人事人才支部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最后,杨耀荣对《条例》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条例》,做好《条例》的宣传工作,认真领会相关精神,自觉按照《条例》要求做好支部工作;二是要规范支部活动,《条例》对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结合人事人才工作的特点,创新性做好支部工作,提高支部活力和吸引力,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三是要真正发挥《条例》的作用,全体支部成员要研究工作、强化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达到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会上,杨耀荣传达了李兴旺和吴普特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人才办庄世宏同志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刘健枫领学《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巡视整改的意见》。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