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人事人才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研讨学习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人事处、人才办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耀荣原原本本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并结合前期自学和此次重点研读,进行交流发言。他谈到,自我革命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发挥好党的自我革命优势。勇于推进创新,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高质量发展。

围绕校纪委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警示案例,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零容忍》。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东、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