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宗兆锋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作者

  宗兆锋,男,汉族,195651日生于陕西泾阳,198112月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系,留校任教至今。19989月~199910月在法国INRA Dijon研究中心BBCE-IPM研究所进行病害生物防治合作研究。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植病学会生防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植保学会常务理事。

  一直从事植保专业本科生的《普通植物病理学》和硕士生的《病害生物防治》教学及相关研究工作,近几年来主要从事利用放线菌控制植物病害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或参加了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春晖计划、农业部农业结构调整重大技术研究专项、陕西省科委的攻关课题等10项科研项目。1995年以来发表病害生物防治方面的研究论文32篇。主持编写了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植物病理学原理》和《植物病理学实验技术》。
联系方式:Email
zfzong@nwsuaf.edu.cn    zfzong@cnipm.com
          电话:13088978289

更多>>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