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2020年第34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509开展了2020年第34次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领学了校纪委《关于开展 2020 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支部党风廉政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支部成员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

学习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时,杨耀荣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及各环节安排,“1+4”文件的概要内容等,带领大家重温了郝彤亮、袁宁、李兴旺、吴普特等同志在主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就会议召开的背景、迫切性、深刻含义,以及会议传达的愿景与期望进行了解读。

会上,支部成员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11至第15部分。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