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党支部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人事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杨耀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体现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作用,我们必须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要求,立足学校实际、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以人事工作的改革创新赋能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以“四个面向”的价值导向释放队伍活力,实现学校教师队伍新跨越,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百年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

刘天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农林高校的一名人才工作者,深切感受到国家对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对科技、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晓林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的百年奋斗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服务者管理者,我们必须心怀“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用好教师评价“指挥棒”,引导广大教师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大先生”。

李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教育、科技、人才摆到了突出的战略位置,尤其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高校的管理者、科研人员,我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培养兼具创新能力和创业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张春林表示,“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令人振奋、深感自豪。”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教职工社会保障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

李方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为未来人才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人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形成更加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加快建设世界农业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