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国资党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人事人才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传承英模精神,同时鞭策、激励党员同志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20日,国资党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人事人才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我的父亲焦裕禄》以焦裕禄家人的视角全面回顾了焦裕禄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选取了“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重要瞬间,既展现了焦裕禄当年的英雄事迹,又表明了他作为父亲、丈夫、儿子流露出来的平民情感,艺术化呈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焦裕禄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奉献一生的光辉事迹,给观看影片的全体党员职工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职工沉浸其中,仿佛置身于那个战天斗地的艰苦岁月,多次被影片中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和一个个催人泪下的场景所触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传承焦裕禄精神,攻坚克难,履职奉献,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