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瑞洁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人事人才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参加活动。

“李征同志,2011年6月3日,您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向您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马建华向刘天军、李征、王晓娟、卫丹4名6月入党的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寄语。

接过政治生日纪念卡,4位同志既高兴又激动,他们抒发了自己入党以来在党组织怀抱中的成长和感悟,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和收获,表达了对党组织深厚的感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马建华强调,“政治生日”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的重要形式,4名同志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际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今后支部要采取赠送一张“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段成长经历、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每月给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提醒党员时刻以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马建华结合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体会讲到,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人事人才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刘天军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放生日贺卡_副本.jpg

发放生日贺卡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