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两支部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康乐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支部党员不断深化认识、全面领会。11月30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人事人才支部等两支部联合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为支部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博主持会议,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张芬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结合实际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重点对二十大报告的重大创新进行了深入地宣传阐释。

报告会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白亚娟表示,张芬老师的宣讲让我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个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高校组工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委人才工作部陈小燕表示,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聆听了张芬老师的报告,使我对伟大建党精神、“三个务必”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作为农林高校人才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人才支撑而努力奋斗。

2b43ee8b44b548ed969fd3e48c9a7736.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