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瑞洁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杨耀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直奔主题,逐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并做了整改承诺。大家围绕理论学习的深入性、系统性,业务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工作研究和宣传、服务师生以及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本领有待提升的问题对支部和党员个人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之后进行了了民主评议党员。

马建华做了自我剖析并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二是要加强工作研究,提高工作水平。面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要求,教育评价改革破“五唯”要求,以及全校教职工的期望,人事人才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同志们必须加强工作研究,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人事人才工作氛围。坚持以点带面,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加强人事人才宣传工作,通过不同方式解读人事人才政策,同时选树一批爱国奋斗、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典型人才案例。

3c916728080346bf82739724ab199b7a.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