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开展春季学期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学习会,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杨耀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动员会精神,领学了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刘怀同志和李方龙同志分别就会议主题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思想感悟。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动员会精神,严格按照动员会相关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学习教育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两手抓,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人大、“两高”工作报告、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和议事规则的《决定》以及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方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两会”精神,学思践悟,并将“两会”精神与部门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杨耀荣同志就做好部门工作,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作出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聚焦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为学校“十四五”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根据政治理论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的要求,颉登科同志解读了学校现行职称评审相关政策,介绍了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当前教师评价改革新路向。

QQ截图20210319092558.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