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支部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四支部联合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国资支部、博览园支部、档案馆支部联合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四支部全体教职工6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人事人才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

方建斌教授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业绩——中国共产党百年回眸》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辅导,他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讲话、“三主一本” (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四史”学习为引子,从八方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重大意义的论述;以实现民族独立、确立基本制度、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等历史阶段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基本脉络,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业绩与基本经验。方建斌强调,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道路;要从中国实际出发,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实际相结合;要把党建设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杨耀荣在总结中指出,方建斌教授的报告内容系统全面,生动深入,帮助我们提升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内在动力和自觉性,按要求抓好学习,推进工作。

会后,杨耀荣同志还就人事人才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布署,重点对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进行布署。

QQ截图20210401150510.jpg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