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园艺学院:日本宫崎大学客人来学院座谈交流 

作者::唐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日本宫崎大学客人来我院座谈交流,王乔春副院长、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部分专家教授和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王乔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宫崎大学副校长福田亘博先生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宫崎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希望能与我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座谈双方重点就两校之间教师进修、学生交流培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宫崎大学客人表示每年可以接收我院1-3名学生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学制一般为3-5年,同时欢迎教师短期进修和访问。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