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中新政府博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王克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国家留学基金委2012年拟选拔10名留学人员于2013年春赴新西兰攻读博士学位,为期36个月。留学院校仅限于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林肯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怀卡托大学。

    一、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  录,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时应为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在职人员应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申请人必须达到中新政府博士互换奖学金项目学位课程在学术和英语水平方面的一般选拔标准,能够提供新方项目院校导师出具的意向性邀请函或新方项目院校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正式录取通知书(无需免学费)。

    4、英语水平须满足以下任一要求:雅思不低于6.5分,单科不低于6分;托福不低于575分,写作不低于4.5分;机考托福不低于233分,写作不低于4.5分;网考托福总分不低于100分;剑桥英语高级证书(CAE);剑桥英语熟练证书(CPE)。

    5、身心健康。

    二、优先资助但不仅限于以下专业:农业,园艺,林业,渔业,商业管理,畜牧业,世界遗产和环境。

    三、资助内容

    新西兰政府提供学费,个人月生活费1708新元、一次性旅行津贴2000新元、一次性书本及论文津贴800新元、一次性安置费500新元及健康保险津贴600新元;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往返国际旅费。

    四、注意事项

    1、2012年3月1日前,申请人应按项目时间要求及时与新方项目院校导师建立联系,获得其出具的意向性邀请函或新方项目院校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正式录取通知书(无需免学费)。具体要求、申请程序和截止日期以新方项目院校公布的信息为准。项目介绍请参阅:www.nzembassy.com/china/going-to-nz/studying-in-nz

     2、请积极对外联系,并于12月23日前至公派研究生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报名。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公派研究生办公室将会协助推荐。

                           

 

                                             公派研究生办公室

                                                2011.12.19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