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医院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医院建设与发展需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决定通过“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院院长,现将招聘相关情况及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职位

    校医院院长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医学类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熟悉医院的各种业务及医疗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坚持原则,廉洁奉公,无违法违纪记录。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2年5月1日以后出生)。

    5.应聘者应担任过二级甲等医院副院长以上或三级甲等医院大科室主任以上职务,并具有三年以上任职经历,且能全职来校工作。

    三、岗位待遇

    1.被聘任者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提供120-130平方米的住房一套,工作满10年后产权归个人。同时提供安家费5万元。

    2.被聘任者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提供120-130平方米的住房一套,工作满10年后产权归个人。同时提供安家费3万元。

    3.工资待遇执行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校内津贴按照同类同级人员标准执行。或执行年薪制,年薪待遇面议。

    4.正式聘用后纳入学校正处职干部管理序列。

    四、报名方式

    符合上述招聘条件者,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院长竞聘申请表》,于2012年8月31日前将《申请表》原件及个人相关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证明、任职证明、执业证及注册证、代表性论文论著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有关证件复印件(A4纸))寄送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事处,并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enshike@nwsuaf.edu.cn,请同时电话联系确认。

    五、招聘程序

    1.学校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

    2.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竞聘答辩;

  3.经学校研究后公示拟聘名单;

    4.公示无异议后学校与应聘者签订试用期合同。

    六、其它事项

    1.报名应聘者须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提交报名材料、如有不实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聘资格。

    2.应聘院长首次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一年,一年后学校进行考核,合格者正式受聘,办理相关聘任手续。

    七、报名地点

    联系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秦清军

    联系电话:029-87082755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院长竞聘申请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事处  党委组织部

                                        二?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