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师资选留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小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1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录取工作已经完成,我校共有82名学生被录取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名单见附件1),学校拟从中选留部分优秀学生获得博士学位后回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留原则
  1、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师资紧缺专业优先考虑。
  2、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与在外留学期间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3、在我校学习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4、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CI、EI、SSCI 收录者优先考虑。
  5、留学院校的排名应在世界前300名以内(详细排名请登录到校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查阅)。
  二、选留程序
  1、根据选留原则,各单位对本单位录取人员进行审核,并结合本单位学科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需要,以及2007~2011年已从该项目选留人员的状况,在征求学生本人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拟选留人员。
  2、学校组织专家对拟选留人员进行面试考察。
  3、学校与面试通过人员签约。
  三、相关规定
  1、签约的同学获得博士学位回校工作,参照学校当年接收应届博士毕业生的选聘程序,参加相关考核,考核合格后与学校签订工作协议。
  2、回校工作相关待遇参照当年接收应届博士毕业生的待遇标准执行。
  四、时间安排
  1、请各单位对本单位攻读博士学位人员情况进行认真考察,填写拟选留意见表(见附件2),并于6月15日前将拟选留意见表纸质版交到人事处人才办(国际交流中心5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rencaike@nwsuaf.edu.cn。
  2、6月底学校组织专家对确定的拟选留人员进行面试考察(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29-87082855

  附件:
  1.2012年“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录取攻读博士学位人员名单.xls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选留意见表.doc

                           人事处
                        二○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