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2012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2〕144号)文件精神,今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教育部分配给我校18个推荐名额。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道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精神。
  2.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工程化、产业化方面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
  3.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的研究工作。
  4.具有博士学位。
  5.校内申请者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海外申请者应具有三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6.自然科学领域申请者需为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申请者需为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 申报程序
  1.申请者请登录到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网站(网址:www.dost.moe.edu.cn)下载填写申请书并按要求准备附件材料。申请材料(包括附件)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A4纸张双面打印,包括附件材料不得超过40个页码。
  2.各单位要对所有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于6月26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一份及《申报人员汇总表》报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511室),同时将《申报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encaike@nwsuaf.edu.cn。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上报教育部。评审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小燕    电  话:87082855
  

    附件:申报人员汇总表.xls
                 

                                                            人事处
                                         二○一二年六月十三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