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2年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年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人[2012]43号)文件精神,农业部今年将评选产生100名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并分配给我校5个推荐名额。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选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受聘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上岗位,年龄在50岁以下(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青年农业科研人才。

  3、有较高学术造诣,在农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对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4、具有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和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培养青年人才,注重学术梯队建设,能带领团队协同攻关。

  5、一般应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

  6、其所在创新团队必须具备良好的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创新团队成员应具有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

  二、申报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申报人员根据农业科研杰出人才的申报条件,结合本单位实际,填写《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申报书》,内容详实,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

    2、单位推荐  各单位要对所有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于7月2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报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511室),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rencaike@nwsuaf.edu.cn。  

    3、评审推荐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人选经学校审定后上报农业部。

    三、补充说明

    1、农业科研杰出人才的主要职责、支持方式等内容,详见《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农办人[2012]36号)。

    2、上述文件和《申报书》电子版可从中国农业人才网www.agrihr.gov.cn下载。

  

    附件:申报人员汇总表.xls 

    联系人:陶倩怡

    电  话:87082577

                                                       人事处 科研处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