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 学校文件

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院长实施办法补充规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院长实施办法补充规定》已经2013年12月27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4年1月7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院长实施办法补充规定

 

    根据我校学术院长工作实施情况,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术院长选聘工作,充分发挥学术院长的作用,现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院长实施办法》(校人发[2013]51号)补充规定如下。

    一、学术院长拟聘人选由学院提请学校同意后,征求拟聘学术院长意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院长实施办法》聘任程序办理。

    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学术院长影响力,积极谋划重大项目;主动听取学术院长指导意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有关重要事项在正式上报学校时须有学术院长咨询意见。

    三、学术院长工作经费列入人才专项经费年度预算,由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划拨。工作经费由学院院长审批,专款专用,用于学术院长来校工作的交通费、办公费等履行岗位职责活动支出。

    四、学术院长个人津贴纳入学校津贴体系,年终由学院造册,随同教职工津贴按年度一并发放。

    五、学院每年要向学校报告学术院长履行职责的情况。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