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Calum Turvey教授一行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王静 白晓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日期:2012-06-20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在学院603报告厅,美国康奈尔大学应用经济与管理系Calum Turvey教授和Joshua Woodard助理教授应邀为院教师、研究生做学术报告。

  Joshua Woodard助理教授做了题为“Impacts of weather and time horizon selection on crop insurance ratemaking: A conditional distribution approach”的学术报告,他在回顾美国农业保险项目及联邦农业保险的基础上,运用“conditional weibull”计量方法,分析农民产量风险特征及其与技术进步的相互关系,并进一步就技术对风险动态的影响进行评价;Calum Turvey教授随后做题为“Policy rationing in rural credit market”的学术报告,他提出在政策配给概念的基础上,运用市场供求理论,探讨政策配给对农村信贷供给和需求的经济影响,并深入分析了中国农村面临的金融约束;两位教授的报告引起了院研究生的极大兴趣。报告结束后,研究生们就农民规模差异、信贷需求刺激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Joshua Woodard助理教授做学术报告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