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Juan Loor 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黎登     来源::动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2-12-10     浏览次数:

     

    12月3-5日,应罗军教授邀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动物科学院分子营养研究室Juan Loor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3日,Juan Loor在罗军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萨能羊原种场,并与课题组成员深入探讨了奶山羊的管理、饲养、良种培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4日上午,Juan Loor教授与奶山羊实验的研究生进行交流,研究生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实验进展情况,并向Juan Loor教授请教了实验中出现的问题。Juan.Loor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回答,对每位研究生的研究内容都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个实验室的交流深度。

    4日下午,Juan Loor教授在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为的师生们做了题为“Peripartal tissue-specific transcriptome dynamics: a step towards integrative systems biolog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Loor教授展示了他们在奶牛功能基因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此次报告会拓展了与会者的科研思路,促进该校与我院的学术交流。

 

Loor教授在罗军教授的陪同下参观萨能羊原种场

与奶山羊研究室的研究生讨论

Loor教授给我院师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