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尹润生教授                                         为我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授课 

作者::杨丹 白晓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11     浏览次数:

     

    为夯实我院博士研究生基础知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受学院邀请,3月4日,在 学院603会议室,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农业与资源学院教授、我校“后稷学者”讲座教授尹润生为我院2012级博士(硕博)研究生等讲授《生产经济学(III)》课程,副院长赵敏娟">赵敏娟教授主持开课仪式。我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部分教师及高年级研究生50余人参加。该门课程授课两周,每天授课4学时。

    该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主要以英文授课。在课程讲授中,尹教授由浅入深,将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相结合,其思维缜密,语言严谨。此外,尹教授十分注重课堂互动,不仅讲课过程中及时与学生沟通,悉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他还让我院博士生冯颖为大家讲解应用DEA模型所做的论文,该模型是尹教授本门课程重点讲解的内容之一。

    课堂之外,尹教授还结合个人的研究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的方法和技巧,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搞科研,大胆地向高水平期刊投稿。大家纷纷表示尹教授不仅学识渊博而且平易近人,与尹教授的交流启发了他们的学术研究思路,坚定了大家发表高水平论文的信心。

 

   

 

 

              

 尹教授给博士研究生授课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