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园艺学院:匈牙利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匈牙利布达佩斯Corvinus大学食品贮藏系Mónika Stéger-Máté博士和Beatrix Nótin博士应邀来校访问交流,与园艺学院、葡萄酒学院部分师生,杨凌有关企业的负责人和陕西省林业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园艺学院王乔春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Mónika Stéger-Máté博士和Beatrix Nótin博士分别作了“樱桃汁加工工艺”和“樱桃酒加工工艺”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樱桃加工的整个工艺流程和适宜于加工樱桃果汁和樱桃酒的优良品种,并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交流,在果树合作研究与互相交流、研究生和博士生培养等方面初步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今后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访问期间,Mónika Stéger-Máté博士和Beatrix Nótin博士还将参观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站、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和西乡茶叶试验站。

  Mónika Stéger-Máté,博士,匈牙利布达佩斯农业大学园艺果品加工系助理教授,主要从事果品加工果品罐头、果汁加工技术研究,进行加工品种研究。

  Beatrix Nótin,博士,匈牙利布达佩斯农业大学果品加工系工程师,主要从事果品加工与果品营养研究,加工对果品矿物质、维生素、凤味、抗氧化剂影响的研究。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