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动医学院:美国马里兰大学Carol Keefer教授作报告 

作者:::周婷 毛友林 郑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应邀参加2010年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美国马里兰大学Carol Keefer教授为师生作题为 “Mechanical phenotyping of stem cells” 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Keefer教授介绍了关于分化与未分化干细胞的弹性系数的研究,及以小鼠的胚胎干细胞与人的高度分化的细胞为例在不同实验条件下的测试进行机械化的细胞分选技术的研究。报告现场,师生踊跃提问,与Keefer教授进行相互探讨。
    报告会后,Keefer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农业部家畜生殖内分泌与胚胎工程重点开放实验室和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对我校的科研平台和科研水平表示极大肯定,希望以后有更多访问交流机会。
    报告人简介:
    Carol L. Keefer,早期胚胎发育研究方向教授。1974年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本科。美国德拉维尔大学博士毕业。现于美国马里兰大学任教,主2007年任国际胚胎移植协会年会特刊编辑。参加《克隆与干细胞》编辑委员会。1999年至2006年曾担任国际胚胎移植协会理事会,2002年担任副主席,2003年担任主席职位。1990年荣获环境保护局科学技术成就奖项。主要研究领域是胚胎植入前的发育,胚胎干细胞和细胞核移植。首创牛体外繁殖技术发展包括体外胞质精子注射,核移植。首例体外感染供体细胞克隆羊。

美国马里兰大学Carol Keefer教授作报告

会场

参观动物胚胎实验室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