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客人来学院访问 

作者::张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11     浏览次数:

        5月7日-9日,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教育学院院长Harm Kuper 教授和柏林自由大学驻北京办事处首席联络员Thomas Schmidt-Doerr博士来学院访问,共同商讨在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联合培养学生及合作科研等事项。赵忠常务副校长会见了Harm Kuper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和发展概况。
  在7日举行的座谈会上, 付少平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学科基本情况,就做好学生培养、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与客人进行了热烈友好的的交谈。陈遇春教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的有关情况。Harm Kuper院长介绍了柏林自由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概况及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说,柏林自由大学在人文社会学科、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等领域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特别是人文学科位居欧洲前三名。两校的学科优势各有不同,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通过交流合作一定会受益匪浅。Harm Kuper院长表示我院即将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一定会成为两校加强合作的纽带,并表示欢迎我校有更多的优秀学生赴该校学习进修、攻读学位。

   访问期间,Harm Kuper教授一行在国际交流中208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德国继续教育的体制与结构”的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