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引进动态» 2016年引进动态
附属中学 王常劳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作者

  王常劳,男,陕西眉县人,1976年2月毕业于师范院校,陕西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1998年-2008年9月,担任眉县槐芽中学校长;2008年9月-2009年3月,担任眉县中学校长;2009年3月--2015年任宝鸡中学校长。王常劳校长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成功的办学经验,在全国最早推出“高中后勤化试点”,省市现场会予以推广,并在天津全国会议上介绍经验,创出了高中发展的新思路。在担任槐芽中学校长期间,槐芽中学建楼14栋,筹资1800万,首创全省唯一地处农村的省级重点中学,曾有省内外600余所学校参观学习,得到陈至立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担任宝鸡中学校长期间,助推宝鸡中学成功创建陕西省首批示范高中,促使学校在大规模条件下,高考连续5年增长,二本升学率达94%,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提升了品牌价值。他推崇精细化、人本化管理,为省内各地市、全市十二个县区及省教育学院、宝鸡文理学院为校长多次作培训报告。在教育科研上,他撰写论文论著20余篇,主持国家重点科研课题5项,研究成果获得优秀并推广,并培养教育管理校级领导13人,最早引入外籍教授推广“双语”教学。曾荣获“陕西省优秀思想政治课教师”、“宝鸡市劳动模范”、“市拔尖人才”等荣誉,并被陕西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聘为兼职教授。

更多>>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