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引进动态» 2016年引进动态
Frank M. Mitloehner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作者

  Frank M. Mitloehner,男,美国籍,1969年5月生,2000年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动物科学专业博士学位。2012年7月至今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动物科学系教授。

  Frank教授长期从事动物生产活动温室气体评估、营养调控措施与碳足迹评价等研究工作,在评估反刍动物温室气体及碳足迹方法建立、温室气体减排措施、动物福利等方面的研究产生了重要的科学价值和社会经济意义。所领导的团队建立的动物生产活动碳足迹评价方法已在奶牛、肉牛、猪及家禽生产中广泛应用,其研究结果改变了之前对反刍动物生产碳足迹贡献的认识。同时,Frank教授在饲料青贮过程温室气体与养分损失等方面的研究也取得了重要成果,部分结果发表在该领域的顶尖期刊上。目前担任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该领域的项目负责人,并于2012年服务于美国总统科学与技术顾问委员会。

更多>>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