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引进动态» 2016年引进动态
生命学院 苗震龑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作者

  苗震龑,男,1986年8月生,山东威海人,主要从事植物功能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学习经历:

  2005.9-2009.7 学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国农业大学

  2009.9-2014.7博士(直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中国农业大学

  工作经历:

  2014.8至今 在美国普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主要学术成就:

  苗震龑博士主要从事植物功能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利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技术构建了苜蓿转录组分析平台及集作物基因组多样性分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物信息学分析流程,并在大豆上展开应用研究。近五年,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1篇发表在生物学一区TOP期刊《Nature Genetics》,影响因子29.352,2篇发表在生物学二区期刊《BMC Genomics》。

更多>>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