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建设“双一流”】(27)葡萄酒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人才培育计划助力“双一流”建设

    来源:葡酒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知识创新能力,促进 “双一流”建设,近日,葡萄酒学院研究出台了“优秀青年教师人才培育计划”,力争在杰青、优青人才方面有所突破。

  为了确保培育计划顺利开展,学院从教育发展基金中拿出近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支持青年教师进行科学研究,对入选重点项目的人才学院将给予20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一般项目为10万元,项目建设期3年。同时,对培育计划入选者在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生、申报各类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适当倾斜。

  本次培育计划项目拟支持葡萄与葡萄酒学科重点建设方向3个PI团队共9位青年教师,其中重点1人,其他8人。学院教授委员会相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把关,大家认为,各项目研究方向明确、学术前瞻性好、有培养潜力。同时,专家对各类项目的建设任务和目标提出了要求,尤其是重点项目要在双一流建设任务中发表高水平论文及取得标志性成果。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