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荷兰特文特大学博士卓拉等人来校考察面试

       发布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第四军医大学副教授曹蔚,荷兰特文特大学博士卓拉等人来校考察面试。
  曹蔚,女,1977年12月生,山东莱西人,2006年6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天然药物活性成分及药理作用机制相关研究,特别在天然药物多糖的结构解析及其作用靶点研究方面特色突出。2006年6月至今在第四军医大学工作,2011年9月晋升为副教授。现应聘我校理学院。
  卓拉,女,1988年3月生,内蒙古人,2016年4月毕业于荷兰特文特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基于水足迹与虚拟水流动理论的农业水资源管理等相关研究。应聘水保所。
  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应聘者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相关院所负责人对引进人才的必要性和支持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们各自完成了《人才引进专家评价意见表》。

曹蔚面试答辩

卓拉面试答辩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