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博士后杜羽等两人来校面试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博士后杜羽、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宋传奎来校面试。
       杜羽2014年博士毕业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后继续在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免疫应答机理和马铃薯致病机理。宋传奎博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天然产物生物技术及草莓果实次级代谢产物鉴定与生物合成等方面的研究。二人均拟应聘我校园艺学院。
       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应聘人员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随后,园艺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对引进人才的必要性和学院的支持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们各自完成了《人才引进专家评价意见表》。

杜羽博士答辩

宋传奎博士答辩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