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鹏飞\文 王学锋\图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1-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1年第一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人才工作,钱永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系、部)主管人才工作的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卫军就近期我校高层次人才招聘政策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我校2011年毕业生选留情况,并对近期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就近期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永华副校长在总结中首先强调了继续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教师选留和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钱永华表示,教师选留要有针对性的组织人员走出去现场招聘,人才引进要扩大视野范围;钱永华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在做好引进人才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对校内现有人才的培养,注重对优秀人才的重点培养。各单位要广开思路,解放思想,提高主动性,积极物色各类人才;同时要求各单位对近几年新进人员要持续关注,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促使他们尽快融入学校,融入所在学科的科研团队,力争早出成果。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