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张光强书记、孙武学校长在2011年学校第一次工作例会上强调人才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1-10     浏览次数:

     

     在1月5日召开的学校201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上,张光强书记、孙武学校长对人才工作进行强调。    

     张光强书记指出,人才资源是学校的第一资源,人才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都要以高度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来看待和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他强调,按照学校总体发展战略规划要求,大家要以超常规的热情、投入和举措,积极走出去识才、荐才、引才,眼光要准,动手要早,出手要快,效率要高,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充满创新活力的人才队伍。

     孙武学校长指出,2010年学校在科研立项、平台建设、国家科技奖、发表高水平论文、国家授权专利等方面都实现了新的重要突破,要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关键在于汇聚优秀人才,重点在创新学术组织,着力点在于培育创新团队。学校要继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进一步整合和优化基层学术组织和科研机构,以问题为导向,凝炼研究方向,组建高水平创新团队,推进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