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专题会 

作者::人才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钱永华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专题会,各学院(系、所)党委书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永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近期中组部实施的人才项目专家短期项目和青年人才项目专家项目,以及学校引进人才项目专家的政策,安排布置了第六次“人才项目专家”申报工作。会上,钱永华副校长还通报了201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和毕业生选留工作。2010年来校应聘的国外博士、博士后50人,经过面试、教学试讲等环节,学校研究通过44人,目前来校报到29人。2010年学校组织应届毕业生试讲63场,面试255人,同时组织专家组在南京、东北、成都、重庆四地的27所高校进行了现场招聘,经学校研究确定接收125人,期中博士107人,硕士18人,目前已报到61人,其中博士53人,硕士8人。

     最后,钱永华副校长强调,人才工作将是学校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继续做好人才工作,积极物色人选,对学校研究通过还没有报到人员要保持联系,督促尽快来校报到,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人才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刘卫军主任对2011年毕业生选留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