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张光强书记在学院调研时强调人才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和23日,校党委书记张光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率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推广处、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国资处、后勤处、政研室、计财处等处室负责人到农学院、生命学院、园艺学院、经管学院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学院在教学、科研、推广、人才和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关于人才问题,张光强书记强调,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极大促进了学校的发展,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因此,必须下大力气继续做好人才工作。要按照学科建设的需求来选留人才,在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的同时努力培养现有人才,充分调动、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张光强、王万忠一行在园艺学院调研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