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王建龙等四位博士来校面试 

作者::陈小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26     浏览次数:

     

     11月8日,美国伍斯特理工大学化工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王建龙博士,现在香港大学地理系工作、从事气候变化与环境模拟研究的何鸿鸣博士,日本鸟取大学农学部博士后王仕稳博士,日本鸟取大学植物逆境生理专业殷俐娜博士,来校参加面试。

     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价会上,应聘食品学院的王建龙,应聘水保所的何鸿鸣、王仕稳、殷俐娜4位博士分别就他们的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来校后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提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们各自完成了《人才引进专家评价意见表》。

     评价会结束后,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听取了他们的教学试讲并提出了讲课意见。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