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又有两座引进人才公寓竣工 

作者::靳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7     浏览次数:

     

  9月29日,位于康乐路西段南侧的我校引进人才公寓4号楼和5号楼竣工,至此,我校自筹资金建设的7座引进人才公寓已有5座竣工。

  4、5号楼均为6层2个单元,每个单元12套房,总计48套,每套住房面积为120多平米,内设电话、电视、网络、照明、太阳能、天然气、给排水等系统。这两座楼,南与我校原农场家属区相连,北与正在建设的专家公寓A区隔路相望,周围交通、购物等设施完备、便捷。

  据基建处负责人介绍,竣工验收后的4号楼、5号楼将于国庆节后交付国有资产管理处安排引进人才选购,西邻的6号、7号楼主体已完工,预计年底前可竣工并交付使用。

  人才公寓建设是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一项重要的配套举措。通过购买商住小区住房和自建公寓,我校为近年来接收的应届博士生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大量优质廉价房源。其中从南校区东侧的金雅都商住小区购买住房108套,自筹资金建设引进人才公寓7座共计194套。这些住房位置优越,价格低廉,不仅解决了引进人才的住宿问题,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目前,金雅都的房屋已全部入住,位于南校区对面的引进人才公寓1号至3号楼已全部分配。

  我校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公寓楼建设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工程竣工验收会。

公寓内景一角

引进人才公寓45号楼外观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