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朱健康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来源::资环学院     发布日期:2010-07-05     浏览次数:

     

  7月1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朱健康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7月1日上午,朱健康教授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做了题为“Genetic and epigenetic basis of abiotic stress resistance in plants(植物抗非生物胁迫的遗传和表观遗传基础)”的学术报告,吴普特副校长主持了报告会,资环学院、生命学院、植保学院及农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下午,在农业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一层会议室,朱健康教授与资环学院、植保学院、生命学院、农学院等部分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大家就各自研究内容与存在问题与朱教授进行了讨论。座谈会后,朱健康教授还参观了生物技术平台实验室。

  朱健康教授还被聘为我校名誉教授,孙武学校长颁发聘书并与朱健康进行了交流。

  朱健康教授,普渡大学植物生理学博士,现任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授,兼任国际著名学术刊物Plant Physiology、Plant Molecular Biology副主编,美国科学院院士,植物抗逆分子生物学领域世界级领军人物之一。

孙武学校长为朱健康教授颁发聘书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朱健康为师生作报告

吴普特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会场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