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0-04-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教育部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教技司[2010]79号)精神和《“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资助期已经结束,现要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通知要求,我校采取书面报告验收的方式,请有关单位通知本单位2006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附件1),认真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附件2)。
  2.《总结报告》由入选者所在单位审核后统一于4月20日以前报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3.有关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请登录教育部科技司网站(www.dost.moe.edu.cn)查阅。
  联系电话:87082577
  联系地址:国际交流中心511室
  邮  箱:rencaike@nwsuaf.edu.cn

  附件:
   1.教育部2006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者名单.xls   

   2.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总结报告.doc


 

 

                                人事处
                             二?一?年四月六日


党委人才工作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